岑荥

一只🐦

【群像】官宣

不上升√

私设男男可婚可孕√

出场:九辫儿,良堂,贤华,龄龙,金东,桃林

————来咯————

某一天,真是官宣的好日子呢!

九辫儿

“喂?小妖精啊!看看微博!该宣就宣了吧!”一大清早孟鹤堂的电话就打过来,把张云雷闹起来了。

“唔,小哥哥,什么宣?我和馕昨个才领证啊,过几天吧。”

“你快看微博!快点!你和九郎都看!”

听着孟鹤堂略微严肃焦急的语气,张云雷把杨九郎推醒以后,二人打开微博。上面铺天盖地的都是“张云雷杨九郎出入民政局”“张云雷杨九郎疑似结婚”啥的,下面评论清一色“啊啊啊啊,我磕的cp是真的!妈妈我出息了!”“祝九辫儿永结同心啊啊啊。”当然还是有看不惯的:“张云雷和孟鹤堂走那么近,杨九郎也不怕他俩有一腿。”“虽然同性结婚被允许了,但还是觉得同性结婚好恶心。”

“九郎,你怎么想的?”

“官宣吧。是时候给咱们辫儿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了。”

“什么时候宣?”

“晚上八点半。”

“嗯呐!”

(未完√往下看√)

贤华

秦霄贤刷着某福特网站,搜索tag何九华,清一色什么何尚,尚何,还有的帖子说贤华只是友情向??更可恨的,居然还有写华儿和尚九熙车文的!用自己的小号在每一篇文下留言,贤华才是真的!写完感觉还不解气扎进何九华的怀里“华儿,咱能官宣么?”

何九华被秦霄贤这一举动吓到了,ruarua秦霄贤的头发“能啊,怎么突然想起来官宣了?”

“让他们知道,贤华才是真!”

“好好好,宣,什么时候宣?”

“晚上八点吧”

“成。”

(未完√往下看√)

桃林

郭德纲把自己亲儿子和干儿子叫到书房里,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们“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事?”

“没,没有,爸你想啥呢。”

“还敢骗我了是吧?真当我看不出来你们两个偷偷摸摸那点事?”

郭麒麟噗通给郭德纲跪下了“爸,是我和阿陶表的白,是我追的他,什么事都是我,你别怪阿陶!”

陶阳也跪下了:“干爹,我真的喜欢大林哥哥……”还没等陶阳说完郭德纲打断他们

“我是那种不通情理的人嘛?一个亲儿子一个干儿子,在一起就在一起,哪那么多弯弯绕绕,我气的是你俩不告诉我!不去公开!气郭麒麟你个小兔崽子不给陶阳一个名分!”

陶林二人听到这里:“爸,你是同意了?谢谢爸!”

“别从这杵着现眼了,回去官宣去!”

两人出了玫瑰园,陶阳一直傻笑,傻的连郭麒麟都看不下去了“阿陶,表情管理。”

“大林哥哥不开心么?干爹同意咱俩在一起了!”

“开心啊!”

“那咱们什么时候官宣啊?”

“晚上八点多吧。”

“好!”

(未完,往下√)

良堂

“先生,您慢点,您肚子里还揣着一个了!”周九良牵着孟鹤堂的手。

这是怎么回事呢?

早上孟鹤堂和小妖精通完电话就觉得头晕,没力气,还想吐。吓得周九良立马带他家孟哥来了医院,本来以为是肠胃的问题,结果医生建议他们去妇产科看看?看就看呗,结果化验单子上清清楚楚写着“妊娠八周”孟鹤堂兴奋的上蹿下跳,于是有了开头那一幕。

回到家,平复了一下心情

“先生,官宣吧。”

“为什么?你可还在上升期啊!”

“我想给你和孩子一个名分,可以么?”

“周宝宝,嘎——!”孟鹤堂感动的又来了个刹车哭

“先生别哭,不想就算了。”

“宣,为什么不宣,我是感动哭了!”

“那今晚八点?”

“嗯嗯。”

(未完√往下看√)

龙龄

张九龄和王九龙演出完,刚下场王九龙就不知道上哪去了。来回找了几圈没找到就听烧饼扯着破锣嗓子叫他:“张九龄,你一圈圈拉磨呢?不晕得慌啊?”

“额……饼哥对不起啊,你看到大楠了么?”

“他演完出就走了啊,还说让我把这纸条给你。还不让我们看。”一旁刚换完大褂的曹鹤阳把纸条递给张九龄。

“xx酒店天台见,啧,这是要求婚还是咋的,这臭小子,见天儿给我惹事。”嘴上虽然不饶人,但是张九龄的心里还是很期待的。换完衣服就直奔目的地。一进电梯张九龄的心脏就开始砰砰的狂跳,虽然隐隐约约已经猜出这臭小子要求婚,但还是好紧张。

叮,电梯门开了,入眼是一条花路,花路的尽头王九龙穿着黑色西装,显得其皮肤更加白皙,再配上标准的旺仔笑,手里捧着鲜花的看着他,好看的犹如谪仙。张九龄的眼泪还是没出息的滴了下来,两人一步一步的靠近,在两人相距两米处,王九龙单膝跪地:“老大不哭了,嫁给我好不好?”

张九龄抹了两把眼泪,重重点了点头:“好!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别人抢不走了!”

王九龙把戒指帮张九龄戴好,起身,二人自然而然吻在了一起。

“老大,官宣?”

“好呀!”

(未完,往下看)

————总————

当天晚上微博上

20:00

秦霄贤:人生贤华旦@何九华

何九华:华阁与贤开@秦霄贤

20:07

陶陽云圣:张君瑞娶了莺莺了@郭麒麟

郭麒麟:崔莺莺嫁给张生了@陶陽云圣

20:15

周九良:先生,我奔你去了@孟鹤堂

孟鹤堂:周宝宝,我从了良了@周九良

20:20

德云社张九龄:不会分开了【图片】(两只戴着戒指的手握在一起)@王九龙L

王九龙L:不会放开你的手了【图片】(两只戴着戒指的手握在一起)@德云社张九龄

20:30

杨九郎L:爱你如初❤@小辫儿张云雷【图片】(结婚证)

小辫儿张云雷:如初爱你❤@杨九郎L【图片】(结婚证)

谢金和李鹤东晚上刷微博看到了这一批骚操作,相视一笑

20:45

“爷,蹭个热度?”

“正有此意。”

德云社谢金:以后你的名前要冠上我的姓氏了@德云社李鹤东

德云社李鹤东:以后我的孩子是我师叔辈儿@德云社谢金

据说当天晚上,微博差点瘫痪……具体原因,德云社某些不自觉的角儿们集体官宣……

评论(14)

热度(57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