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荥

一只🐦

【群像】德云花花幼儿园~(上)

嗯……作者没有上过幼儿园,所以可能写的有点不切合实际……嗯……凑合看吧。

嗯,这几天莫名喜欢写这些幼稚些的小甜饼,因为要六一了???

————正文————

德云花花幼稚园开园啦~幼儿园里又迎来了一批可可爱爱特能祸祸的大宝贝们~

早上各位家长把自己家小坏蛋扔到了幼儿园里,然后假模假式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和崽儿们道别,说什么晚上就来接,如果德云花花幼稚园不是全日制(一周一接)并且家长跑的一个比一个快的话崽儿们可能就信了emmm。

“哇——妈妈不要我了~”“嘎——!大人都跑了!”“好的,各位小朋友们~不要哭啦!幼儿园可好玩啦,balabala……”这不一位姓顾名北曦的偷孩子的幼儿园老师开始给孩子们洗脑。

等把孩子们安抚的差不多了,说了幼儿园的基本规矩。“好啦,小盆友们,姐姐要蹂躏你们点名啦!我叫到谁的名字谁喊到好不好呀?孟鹤堂。”一个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奶白团子毫不吝惜的送给顾北曦一个大大的笑脸,顾北曦强忍着鼻血,内心十分不平静: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偷孩子可以吗?

         接下来某顾老师又认识了一脸社会气息的李鹤东,小妖精一般的张云雷,少年老成的周九良,眼睛小小的杨九郎,看上去傻傻的秦霄贤,小怂土豆刘筱亭,大白萝卜张九泰,还有一个据说是为了和李鹤东一起上学留级的谢文金,家里热得快炸了的刘金霏,心如止水的张九龄,白的发光的王九龙,留着小锅盖头的何九华以及酷爱小企鹅的尚九熙。

        点完名做完自我介绍就到了中午该吃饭了,顾北曦给孩子们盛好饭(棉花糖:私设可以选菜√)就和闺蜜一起吃饭去了。

餐厅内。

“九馕九馕,你要吃我的黄焖鸡嘛?”可可爱爱的张云雷小盆友十分友好的问。“磊磊,我叫九郎,不是九馕啦!”“哦,好的,那九馕你要不要吃?”“……吃。那磊磊要吃我的鱼香肉丝嘛?”“好呀~九馕我好喜欢你呀~”“我也喜欢磊磊呢!来吧,我喂你!”“我也喂你~”“好!”

在一旁目睹全过程的孟鹤堂小朋友眨着自己的星星眼拽了拽周九良的袖子。“啾啾良,你要吃我的胡萝卜嘛?(棉花糖:这只是三岁的孩子,想多了的来一起站墙角√)”“我叫周九良。”“哦,好吧,那九良你要吃我胡萝卜嘛?”“要的!那堂堂要不要吃我的豆腐啊?”“嗯嗯!九良,我以后叫你啾啾良好不好?”“好!”周九良本来想拒绝,但是看到眼前Q萌可爱的孟鹤堂话到嘴边变成了一个好字。“那啾啾良,咱们也来喂饭吧,好不好嘛?”“嗯。”

这边正恩恩爱爱和谐的互喂,张九龄和王九龙却要打起来了。“白儿zei!你打我干啥!”“黑儿子,谁让你把沙拉酱往我脸上抹的!”一旁的秦霄贤还劝着架“别打了,别打了!”两人异口同声:“滚!”“哦……”然后我们的旋儿就默默溜到一边吃烤冷面去了。这边两人依旧没停手“那是不小心碰上的,嗷!放手白儿子,嗷嗷嗷,你怎么拽我头发啊,哇——!”听到张九龄哭了,王九龙慌了“老大老大,不哭了,楠楠拽疼你了是不是?我给老大吹吹就不疼了好不好?呼~呼~”“那楠楠帮我把芹菜都吃掉好不好?”“唔,行吧。”王九龙突然有一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受到这两对情侣朋友的影响,全班大部分小朋友们都找到了自己的“搭档”开始喂饭或者帮对方吃不爱吃的东西。以至于顾北曦老师一进门就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大把狗粮。

把盘子什么的收拾好,顾北曦把小朋友们扔到了休息室。关好灯拉上帘子就退出去了。

“堂堂,堂堂,你要和我一起休息吗?”刘金霏小盆友一脸期待的看着孟鹤堂。孟鹤堂看了看一旁抱着小恐龙的周九良,又看看一脸期待的刘金霏小盆友。绞着手指:“金霏对不起哦,我想和啾啾良一起睡……”“唔,好吧。”刘金霏小朋友有些失望,却感觉一个软软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脸颊。孟鹤堂还保持着亲金霏的姿势“对不起呀,金霏。”金霏完全愣在那里“糖糖亲我了?亲我脸了?啊啊啊,他嘴好软,想亲嘴嘴啊啊啊!”:“没,没事,糖糖午安哦,我休息了。”说完转身差点撞到柜子上。再看一旁的周九良,本来孟鹤堂要求要和自己睡嘴都要咧到后脑勺了但看到孟鹤堂亲了金霏瞬间醋意盎然昂!!!好家伙,不是德云小区里的人还敢抢人??金霏,我要不给你露一手,你还真不知道二嫂子是个妇女了是吧!!!把孟鹤堂挒到自己身边,往孟鹤堂小嘴嘴和脸上亲了一下,搞得孟鹤堂闹了个大红脸,扑在周九良怀里撒娇。恨得金霏牙痒痒,可是又有啥办法嘞,难道用热得快炸他?睡觉!啥也不是!

“那个,熙熙,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嘛?”何九华问。“你不是要和旋儿一起睡嘛?”“唔,那就是个傻子,咱们一起睡好不好嘛,熙熙~”“我不傻!我要和你睡!”某路过的老秦大声反驳。“你傻!哼╭(╯^╰)╮我不要和你睡,我要和熙熙睡!你找张九龄王九龙睡去!哼!”“不嘛,就要和你睡!”“就不!”“就要!”尚九熙一脸尴尬的看着拌嘴的二人:“额,我抱着小企鹅睡,你俩一起吧。”“这样啊,好吧。”“好嘞!走吧华儿,睡觉去。”“唔,好吧,但以后吃饭上课睡觉什么的你要和我坐一起!不许找别人!”“好~”

“九馕九馕,你陪我睡好不好?”“好。”“你可以抱着我吗??”“可以!当然可以!”“你能像九良亲小哥哥那样亲亲我吗?”“可以!!”某馕求之不得啊!“九馕,我最喜欢你了!以后你嫁给我好不好?”“唔,我也喜欢磊磊!但是我娶你可以吗?”“行吧,可以。”“嗯嗯,磊磊乖乖睡觉叭。”“好,九馕午安哦!”

“东东~奶东~小东东~鹤东~冬冬~一起睡呀~”全园子岁数最大,身高最高的谢文金小朋友缠着李鹤东。李鹤东擦着自己的大刀面无表情的赐了他一个字:“滚!”“不嘛,冬冬~一起睡呗~”谢·狗皮膏药·金还在不懈坚持着。眼看着就要酿成血案,谢金扑通就跪下了。装的一脸被欺负的样子:“唔,我错了,午安,我不烦你了……”李鹤东看着一脸受伤的谢金,于心不忍:“来吧,一起睡。”“好嘞!”李鹤东莫名觉得自己被这个大长虫骗了……

“那个,九泰,能一起睡嘛?”“不要”“为什么?”“我怕你掉sai”“……张九泰!你做个人!!!”

得,拉灯,睡觉√下午还要有自由活动课呢~

————未完待续————

我没上过幼儿园,所以只能写吃饭,午睡,下午体育活动和家长来接,挺俗的。害。

求❤❤❤

求评论

求小蓝手

爱你们哦~不上升哦~

下午更最后一篇,也就是幼儿园的下篇,然后我就封箱了√我六一开学,要住校√不让带手机√

我放了暑假回来就开箱√

爱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6)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