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荥

一只🐦

【群像】梦,该醒了

嗯,我又来祸祸德云社的角儿了emmm……

依旧很废,凑合看√

出场:九辫儿,良堂,金东,贤华,龄龙

————正文————

良堂

“周宝宝,我喜欢你~”周九良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站在自己面前,噙着淡淡的微笑和自己表白,刚想开口答应,耳边传来刺耳的闹铃的声音。

周九良睁开眼睛,回味着昨晚的梦,第几次了?他第几次梦到那个完美的人和自己表白,和自己约会,甚至在自己身下承欢了?抓了抓自己的小钢丝球,穿衣服,洗漱,上某乎上提问“多次梦到自己暗恋的人和自己表白是怎么回事?”回复最多的就是“一定是托梦啊!哥们赶紧表白。”

“孟哥也喜欢我吗?”周九良想到自己十七岁就跟了那人,孟鹤堂永远娇惯着他,病了抱他去医院,饿了帮他做饭,做错事了甚至主动帮他背锅,这……应该算喜欢吧?

下定了决心,周九良在当晚演出完,把孟鹤堂拽进了更衣室,孟鹤堂依旧是那么温温柔柔的,那双眸子里永远含着笑意“九良,怎么了?”

“孟哥,我喜欢你!”

孟鹤堂慈爱(?)的摸了摸周九良的头发:“孟哥也喜欢九良啊!”

“孟哥,我对你的喜欢不是搭档情,不是友情,是我想和你过一辈子那种喜欢!你……喜欢我吗?”

孟鹤堂的动作一僵,眼中的笑意瞬间消散

“九良……我……抱歉,我对你可能只是父爱吧。”孟鹤堂看着被自己拉扯大的孩子,心中五味杂陈,他不想让他的航航失望,但……他也确实不喜欢他啊!

“孟哥,我明白了,早些回去吧。”周九良走过孟鹤堂身边,脚步顿了一下,补充了一句:“孟哥,不用有负担,就当我什么也没和你说过吧,咱俩还得搭呢。”

“嗯,我懂,九良,早些休息吧,你会找到比我合适的人的。”

回到家后,周九良把自己关在屋里,卸下所有伪装,捧着他和孟哥的剧照,无声的流泪,眼泪滴答滴答的往下落,慢慢的浸湿了整张相片。

周九良打开手机,找到那个回复他的人,回复:“梦,该醒了。”

自此,台上依旧是谈笑风生恩爱有加的周门孟氏,台下二人却不约而同保持了距离,后来啊,孟鹤堂娶了自己心爱的女子进门,周九良终身未娶,为了孟鹤堂守了一辈子的贞操……

九辫儿

杨九郎要结婚了,这件事是杨九郎亲自告诉张云雷的

“磊磊,我要结婚了,你能来当我伴郎不?我可是第一个告诉你的!”当初张云雷怎么回答的来着?哦,祝他幸福和新婚快乐,还接了请柬。当初南京站的时候,张云雷拼了命的想活下去 为什么?为了能和杨九郎在一起!换句话说,他张云雷的命,是杨九郎。两人搭档那么多年,张云雷喜欢杨九郎,众人皆知,唯独杨九郎不知道,杨九郎喜欢张云雷,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婚礼当天,张云雷站在杨九郎身旁,努力保持着微笑,看着杨九郎牵着那个姑娘的手,对姑娘满含深情的说我愿意,甚至是相拥,亲吻。仪式结束后,杨九郎和他的新婚妻子四处敬酒,张云雷坐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杯酒入喉,明明是清甜的葡萄酒,在张云雷口中却变成了无尽的苦涩,看着四处敬酒的人,张云雷自嘲的笑了笑:“张磊啊,醒醒吧,美梦该醒了。”强忍着泪水,拿随身携带的碳素笔在雪白的桌布上写到“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溢鲛绡透”写完后,晕晕乎乎的走出会场,去了他和杨九郎初次见面的海滩,伴着夕阳的余晖,张云雷流尽了最后一滴眼泪,一步一步往水中走去……

另一边杨九郎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自己结婚应该高兴,但看见他家角儿的时候心里难受极了,敬完最后一桌的酒,他才发现,张云雷不在,在大厅最角落的桌子上,放着一只高脚杯,和一只碳素笔,桌布上是张云雷清秀的字迹。

杨九郎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结婚还不高兴?因为自己喜欢的不是新婚妻子,是他家角儿啊!扔下他的妻子,给张云雷打电话,无人接听,发微信,不回,张云雷就像是人间蒸发一般,不见了踪影。

二人再次相遇……就是在张云雷的遗体告别会上了,杨九郎跪在张云雷的棺前,哭着,喊着,骂自己是混蛋,希望张云雷再睁眼看看他。可一切,都是徒劳,他的磊磊再也回不来了!

张云雷的离世热度还未消退,却又传来杨九郎的死讯,割腕自尽,遗书是一封未完的血书“一世错付,来世……”

龄龙

清晨,张九龄微微张开眼睛,伸手挡了挡略微刺眼的阳光,向身边一摸,凉的

“果然又没回来。”

张九龄和王九龙在搭档第一年的时候就在一起了,满打满算也在一起小七年了,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感情变淡了?王九龙开始躲着自己,夜不归宿,就算归也是满身酒气和女人香水的气息。

张九龄在努力维持这段岌岌可危的感情,不断的付出,不计回报,若计,也只希望王九龙可以回头多看自己一眼,对他说一句“老大,我爱你!”每次礼仪漫谈,是他最希望演的节目,因为可以被大楠压在地上,亲吻额头,这是他们这几年为数不多的亲热了吧?

正当张九龄回忆着,门口传来门铃的响声,王九龙回来了,并且他的怀里还依偎着一个奶里奶气的小男生

“老大,做了七年的梦,也该醒了吧?”说完还低下头亲了亲怀里的男生,引来男生娇羞的一句:“别闹~不是昨天才要过么?”

张九龄也能感觉出来王九龙外面应该有人了,但亲眼见到,任谁心里都是崩溃的吧?

“王九龙,你想明白了?”

“嗯。”

“分手吧,我不打扰你了,我搬回宿舍住。”

张九龄收拾的速度很快,中午就差不多收拾好了,打开床头柜,里面有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张九龄打开,里面是王九龙给张九龄的情书,以及一枚情侣戒指,张九龄的眼泪瞬间奔涌而出,撕碎了情书,把戒指和房门钥匙放在桌子上,把王九龙的微信和电话拉黑,留了一张纸条

“大楠,裂穴吧”

贤华

“九华哥,演完出我有话想和你说,你等等我好不好?”秦霄贤在上台前挒住何九华的衣角。

“好,你先上台。”

秦霄贤想要表白,就算知道尚九熙也对九华有意思,但他想拼一把。

下了台,秦霄贤手里握着戒指盒想去找何九华,却听到更衣室里“嗯……九熙,慢点~啊哈~后~后台有人~”的声音,声音的主人正是他的华儿。终究秦霄贤是晚了一步,或者不止一步。

秦霄贤把戒指胡乱扔到桌子上,在二人结束之前离开了,他可不想欣赏活春宫,还是自己爱的人和自己情敌的活春宫。

里面的两人“完事儿”后,尚九熙的眼神有些复杂

“大华,何苦呢?旋儿喜欢你,你也喜欢旋儿,为什么要把他推那么远呢?”

“我不能毁了那孩子的前途,今天谢谢你了,我的好搭档。”

是的,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何九华知道秦霄贤今天要表白,故意和尚九熙上演了一出大戏,演给秦霄贤一个人的戏。

金东

“东东~奶东~小东东~一起去吃饭呀?”

“不去,我要回我小酒馆看看。”

“一起吃个饭吧,就今天!”

李鹤东默默抽出了自己的大刀,冷眼看着眼前某谢大辈。

难得一见的是,今天谢金没有怂的跪下,一脸平静的看着李鹤东

“砍吧,砍啊!我死了也就没人这么缠着你了!”

李鹤东瞪大了眼睛看着今天反常的师爷

“不是,谢金你吃错药了?”

“李鹤东,咱俩散了吧,不管是生活上还是搭档上,散了吧。”

“为什么啊!?”李鹤东是绝对想不到谢金会和自己提分手和裂穴连忙抓住谢金

“不为什么,我累了。”谢金说完,挣开李鹤东,换好衣服出了后台。

他天不怕地不怕的李鹤东,这一次真的怕了,他能这么想闹就闹不是因为自己在入德云之前是混社会的,是因为谢金无条件无底线的宠着娇惯着自己,就算天塌了也就谢金帮他顶着,他李鹤东才敢这么放肆。现在谢金走了,李鹤东窝在已经没有人了的后台无助的哭泣着,他不明白,为什么谢金会这么反常,为什么前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要裂穴,他多希望谢金现在能过来抱抱他安慰他,告诉他那一切都是玩笑话,他不会裂穴,不会不要他……

李鹤东抹了一把眼泪,恍惚想起,今天好像是他和谢金在一起的整一年,这么重要的日子,李鹤东忘了,难怪谢金会发火吧,自己是个不称职的恋人,分开,也是他理亏,想到以后他的师爷会对另一个人倾尽所有温柔,会和别人男人或者女人sc,以后自己对他也仅仅是陌生人,眼泪又一次夺眶而出,这一次,没有人再来安慰他……


————碎碎念————

嗯……真的毁了,我想的特别好,写出来就感觉毁的一批……我连后妈都当不了,嘎——!

卑微求三连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